乐色集中营

双手合十

时髦放纵的六十年代!
这是个不想打tag的脑洞。他们不是希腊的神,他们是六十年代的美国大学生。

波塞冬是个玩摇滚的。一头看起来酷酷的脏辫,干架,飞🍃,滥//交,他妈他就没有没干过的。但你很少看见他搞音乐——通常要不是把自己给锁起来的就是你睡着了。什么?你想在学校里找到波塞冬?做梦呢。

珀罗普斯是个优秀积极的好学生,也许。他参加的社团活动你得用上脚趾才能勉强数得清。但真的是这样吗?也许他交过的女孩你用上头发也数不清。你这个该死的浑身散着魅力的家伙!

狄俄尼索斯自诩艺术家,其实就是个破画画的。(我发誓真没有借鉴格朗泰尔的人设)他对女孩没兴趣,男孩我们暂且持怀疑态度,但据超他妈不可靠消息称狄俄尼索斯正在在葡萄叶子和酒瓶子之间选妃,结果别问我,问他去。

潘多拉。名声差得很,偶尔会去酒吧当歌手,和漂亮男孩们厮混在一起——她总是受到他们的狂热追捧,但谁也不知道晚上发生了什么。她经常神神秘秘地跑去波塞冬的乐队,他们看起来关系不错。

普罗米修斯,每天都在为他的妹妹潘多拉头疼,这对兄妹除了长得都很好看就没别处相像了。化学狂人,永远待在实验室,热衷于搞爆炸,多次差点被校长宙斯开除。

先搞这么多,脑到了别的再继续写。

评论
热度(4)

© 乐色集中营 | Powered by LOFTER